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2-10-28 09:01:24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0月27日,清流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县领导吴钟民、莫彩华、张仕权、邹卫东、胡艳华出席大会,市残联副理事长吴发鑑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

过去五年,在上级残联的精心指导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残联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建创先争优为抓手,以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为着力点,以残疾人的迫切需求为导向,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全力推动全县残疾人教育、就业、康复、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全面完成了省、市、县党委、政府为民办实事助残项目和全县残疾人事业“十三五”发展纲要主要目标任务,不断推进全县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强调——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残疾人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要积极履职尽责,紧抓工作重点、坚守为民宗旨、加强自身建设,在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上展现新作为。要坚持合力共为,在提升残疾人服务水平上实现新突破,进一步形成人人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广大残疾人朋友要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为新发展阶段新清流建设再作新贡献。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