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基层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2022-10-29 09:07:33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清流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10月26日,在田源乡田口村,由当地村民自行组织的红歌队正以打快板的方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接地气的快板小曲吸引了不少村民到场观看。

当天,田口村村民委员会亦是热闹非凡,村两委主题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专题宣讲、退役军人茶话会……,形式多样、生动鲜活的宣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在基层生根发芽。

田口村驻村第一书记 凌球生:非凡十年成就辉煌,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今天,我们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乡里、村里不少人都闻讯而来,大家都关注着国家未来的发展方向,也以自己的方式抒发对党对国家的热爱。

见一叶而知深秋,窥一斑而知全豹。田口村如火如荼的宣传学习盛景正是当下清流的写照。接下来,清流县将组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并组织“六新”宣讲队、老兵宣讲团、巾帼宣讲团等各乡镇各部门特色宣讲队伍,持续丰富宣讲形式和载体,创新微宣讲、云宣讲、文艺宣讲、送学上门等形式,广泛开展全覆盖、接地气、有生气的宣传宣讲活动,迅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清流落地生根。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