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福道(绿道)建设项目加快推进
2022-11-02 15:17:10 邹志良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福道(绿道)建设项目是今年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从今年9月份动工建设以来,施工方抓紧施工,确保项目按序时进度加快推进。

连日来,在福道(绿道)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有序地进行南门桥至西门桥沿河两侧原有人行台阶的拆除收尾和坡道新建前两侧地砖的铺设作业。

image.png

福道(绿道)建设项目主要是对南门桥至西门桥沿河两侧周边原有的部分人行道台阶进行拆除改造,铺设红色沥青混凝土福道2653米,建设福道标志牌14个;改造修复路口人行坡道、永顺周边盲道等772米,将原本破损、磨平的盲道进行翻新;修缮路口7处,将各个路口斑马线处的路沿改造为合适的坡道;对九龙广场进行改造,把部分大台阶改造成一条辅助坡道,并配备相应的扶手,在广场沿河部分新建一条盲道。项目改建完成后,群众的休闲、散步、健身不仅更为安全便利,城区的品位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image.png

与此同时,碧林东路风雨连廊项目也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连廊长度38米,为木质结构。项目建成后,群众娱乐、休闲将再添一好去处。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