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全县三季度经济会议召开
2022-11-03 10:21:36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1月2日,全县三季度经济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析研判清流县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四季度经济工作。县委书记吴钟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莫彩华点评前三季度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并作工作部署。张仕权、邹卫东、伍民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吴钟民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各项工作要求,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平稳向好态势。各级各部门要以辩证思维分析当前形势,持续发起攻势、不断厚植优势、努力积攒胜势,为全市大局多作贡献,为明年开局奠定良好基础。

吴钟民要求,要科学精准抓调度,加强数据分析,坚持依法统计,放大政策效益,强化考评跟踪,尽最大努力补短板、固底板、强弱项。要千方百计强产业,按照“两集中一拓展”思路,深入实施龙头企业壮大工程,持续培育新增长点,切实抓好园区建设,拓展税性环节,把高附加值产业链条留在清流。要全力以赴干项目,统筹抓好项目谋划、招引、推进等各环节,确保项目滚动接续,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要持之以恒惠民生,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全力抓好教育、医疗、养老、城建、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毫不放松保稳定,持续绷紧防风险、保稳定这根弦,抓细抓实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安定稳定。

吴钟民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突出结果导向,坚持“一竿子插到底”抓落实,在责任上再压实、作风上再务实、督查上再严实,切实以实干实绩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清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莫彩华指出,今年来,全县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但短板、弱项仍然存在,全县上下要对标对表、积极作为,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成效。他要求,要加强分析研判,精准处置,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期间。要提升招商质量、加速园区高质量发展、强化对口合作、抓实生态保护、统筹经济发展与疫情防控、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实打实的成效促进清流高质量发展。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