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开展“福小宣·明大理·清来讲”活动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3 08:55:00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1月1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六新”宣讲小分队及老兵宣讲团成员到灵地镇开展“福小宣•明大理•清来讲”宣讲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好声音”传到群众的耳朵里、脑海里、心坎上。


活动中,宣讲员们先后来到灵地小学、灵地姚坊村廊桥、灵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进行宣讲。宣讲员们分别以《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三件大事”》《从五大特征看中国式现代化》《砥砺奋进新征程 青春献礼二十大》及“一分钟说清流”——《一路芬芳一路歌,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和新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经历及身边的种种变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事例,面对面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传递党的惠民政策和爱民情怀,深入浅出的宣讲让现场听众更加全面、深刻地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党的政策、聆听党的声音。

灵地镇灵地村支委 黄小梁:通过今天的宣讲活动,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一名农村党员干部,我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全力谱写乡村振兴这篇“时代文章”。

灵地镇宣传干事 冯丽琴:在聆听了本次宣讲以后,我备受鼓舞,也为自己能处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而深感自豪。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和基层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勇于探索、敢于求真,努力学习,不断提升充实自己,增强服务人民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挥洒青春。


期间,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知识竞答,现场氛围活跃,参与群众在趣味中学习、在学习中领悟,现场成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课堂,掀起了活动新热潮。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