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追忆峥嵘岁月,发扬斗争精神——县委党校2022年第二期科干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03 10:25:08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1月2日,清流县委党校2022年第二期科干班到田源乡田口游击队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930年6月底,田口村组建了清流县第一支地方红色武装——田口游击队。打土豪、筹粮款、打击刀团匪,游击队队员们始终战斗在斗争最前线,为巩固苏区政权和支援革命斗争作出了重要贡献。

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一部伟大斗争史。蒙蒙细雨,学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探寻当年游击队队员们的斗争痕迹,廖屋擒匪、古渡捉鳖、田口阻敌、抢架舟桥……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件件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幕幕英雄先烈英勇斗争的场景,峥嵘岁月仿佛就在眼前。

硝烟已逝,信仰不灭。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学员们带来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对清流革命先烈的伟大斗争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气概,立足工作岗位,奋力谱写清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新篇章。

期间,全体党员还在田口游击队旧址广场,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