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2022-11-14 14:36:06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1月14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吴钟民、莫彩华、张仕权、邹卫东、伍民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10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赴陕西延安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学习领会上入脑入心、在宣传宣讲上走深走实、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清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