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清流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2-11-23 15:18:24  来源:清流县人大  责任编辑:  

11月17日上午,清流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仕权主持会议,副主任欧阳圣雄、李志明、李怀忠出席会议,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在听取了县住建局《关于城乡建设品质提升工作情况报告》后,要求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居住、交通、水环境、风貌、管理等核心品质,突出规划引领、强化精细管理、融入产业发展、激发群众热情,切实做到严把规划关、审批关、监督关、验收关、管理关、执法关、融合关,促提升。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执法检查报告》,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县监委整治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县乡村振兴促进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讨论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代表补选事项及召开清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有关事项。会议建议将以上报告和有关事项提交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讨论了在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监督工作计划(草案)》及其他事项。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