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赴沙县区考察学习党建引领网格管理工作
2022-11-23 15:10:26  来源:县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李晓婷  

11月22日,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党建引领社区治理“五级”网格化管理工作的决策部署,县委组织部牵头组织县委政法委、县民政局、龙津镇业务相关人员及社区党支部书记等17人赴沙县区考察学习党建引领网格管理工作,进一步明差距、补短板、促提升。

image.png

▲沙县区—清流县党建引领网格管理工作座谈会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沙县区智慧治理服务中心、虬江街道罗布社区、凤岗街道府前社区“近邻家园”、城西社区长者食堂、日间照料中心等调研点,通过现场观摩、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学习“网格化管理+特色网格建设”治理模式、“微网格”治理新路径等先进经验做法。

image.png

▲现场观摩虬江街道罗布社区“网格化管理+特色网格建设”治理模式

在考察学习总结会上,考察组成员结合单位职能和工作业务,就此次考察学习的心得感悟进行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沙县区党建引领网格管理的工作理念和经验做法值得学习,为推动清流县党建引领社区治理“五级”网格化管理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并结合清流县实际,就如何改进网格管理工作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拓宽视野、创新方法,把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吸收融入清流县网格管理工作中,把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新思路、新举措。要理清思路,靶向施策补齐短板弱项;要快抓落实,因地制宜推动实干实效;要做出精品,打造一批可学习、可借鉴、可复制的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典型。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