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到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4 08:56:33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1月23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集中宣讲活动全面启动。当天,县委宣讲团到嵩溪镇、林畲镇进行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姜天慧作了主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宣讲报告。报告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7个方面,紧密联系当地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指导与会人员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镇村党员、干部要在自身带头学深学透的同时,向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把大会的精神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效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令人深受教育和启发,并表示要努力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苦干实干,努力为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