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清流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2-12-06 09:25:01 张诚 来源:  责任编辑:  

12月5日,清流县委书记吴钟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张仕权、邹卫东、伍民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以实干实效让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全会精神在清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将全会精神与清流实际紧密结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持续浓厚宣传氛围,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培训与宣传阐释工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立足当前抓好落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产业发展、民生事业、改革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贯彻落实意见后,吴钟民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严作风,坚定扛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把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为长期的铁规矩、硬杠杠抓好贯彻执行,进一步形成紧抓快办、狠抓落实好作风。要不折不扣抓落实,把贯彻落实《若干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与年底收官开局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执行成效,努力交出高分答卷。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