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清流县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2022-12-14 08:48:17 巫建辉 张诚 来源:  责任编辑:  

12月12日,清流县委书记吴钟民主持召开全县2023年工作务虚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十届四次全会以及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分析当前形势,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推进新发展阶段新清流建设。莫彩华、张仕权、邹卫东等县几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立足当前形势和清流实际,围绕如何做好明年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对策和建议,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会议强调,要聚焦产业发展,实施龙头企业壮大工程,坚持招大引强,做优特色农业,做大支柱工业,做活文旅产业;要聚焦园区建设,守住环保安全底线,推动扩园修编、腾笼换鸟等工程,强化亩产论英雄、效益论英雄、能耗论英雄、环境论英雄,建设高品质高效益的绿色园区;要聚焦民生事业,树牢发展为民的思想,继续深化“微改造、大提升”、高中扩容和中小学提质等做法,全面推动乡村振兴,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聚焦队伍建设,坚持严管厚爱,引导全县干部发扬斗争精神,保持在学习和研究中开展工作的状态,落实“一竿子插到底”的工作方式,守牢纪律底线,营造“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