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县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8 10:25:00  来源:  责任编辑:  

1月17日,吴钟民、莫彩华、张仕权、邹卫东、江勇、陈豪等县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驻清官兵、公安干警、老人及一线干部职工,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慰问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在高速交警、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县领导同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在县人武部、武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县领导对驻清官兵们支持清流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苦练本领、履职尽责,在维护社会稳定和保障经济社会建设上争取更好成绩。

在城关老人协会,县领导为老人们送上慰问金,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殷切嘱托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安享幸福晚年,长久见证清流的高质量发展。

在县120急救中心、环卫站、供电公司、自来水厂等地,县领导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们,对他们过去一年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勇于担当,更好地服务清流经济社会发展。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