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清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2023-02-10 09:11:33  来源:作者:张诚  责任编辑:  

2月9日,清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吴钟民、莫彩华、张仕权、邹卫东、伍民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县领导罗兴茂、游前强、陈豪作会上发言,其他与会县领导作书面交流。

会议强调,要筑牢思想根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对标对表,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突出问题导向,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开出质量、开出成效。要突出笃行实干,立足岗位职责,全力拼经济,统筹抓好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展现清流新气象新作为。要抓好作风建设,带头履行好“一岗双责”,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守廉政纪律,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