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省农业农村厅到清流开展“两直两前”调研实践活动
2023-02-27 09:56:05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连日来,省农业农村厅调研小分队到清流县开展“两直两前”调研实践活动,助力我县农业特色产业发展。

在爱珍豆腐皮专业合作社社员李建生的豆腐皮作坊,调研小分队向合作社理事长兰爱珍详细了解清流豆腐皮的制作工艺及合作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帮助他们分析问题、研究对策。

在里田乡和丰瑞生态蛋鸡场,调研小分队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及下步打算,帮助他们出谋划策,给出了很好的建议及发展思路。

省农业农村厅“两直两前”调研实践活动是贯彻省委提出的“三争”活动的重要措施,是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抓手。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我县农业生产带来了技术帮扶,助力实现一季度农业“开门红”,更为我县特色农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