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召开2022年度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3-03-01 10:26:06 余宏燕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2月28日,清流县召开2022年度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县委副书记伍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孔鹏飞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县发改局机关党委、县农业系统机关党委、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等10位机关党组织书记逐一进行现场述职,孔鹏飞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对2022年度县直机关党委(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测评。

会议指出,2023年,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扛起机关党建政治责任,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发展阶段新清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强化凝心铸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推动机关党建全面提升全面过硬。要突出强基固本,创建模范机关。围绕“六个聚焦”,建设“六型”机关,在“新”、“活”、“实”上下功夫,筑牢组织战斗堡垒,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队伍建设。要突出中心工作,强化服务发展。找准机关党建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切入点,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招商引资、项目工作等一线服务,促进党建工作同经济发展深度融合,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更好发挥作用。

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主要负责人、县直机关党工委班子成员;县直机关各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办主任(负责人),县直机关党工委直属党支部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会议。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