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春风送暖”助台企强信心稳发展
2023-03-03 08:32:13 彭程 张诚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3月2日,清流县台创园举办2023年台湾农民创业园项目申报培训暨银企对接会。会议邀请在清共26家台企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会上,台创园管委会立足清流实际,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指出2023年工作重点是建设“两区一点”,打造“两岸融合发展综合试验区”“两岸现代花卉产业区”“两岸产业融合振兴示范点”建设,申报“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形成海峡两岸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清流示范”。县人民检察院派员针对服务台企法律政策进行解读和宣传,在法治层面为台企发展保驾护航。农行、信用社等金融部门现场开展银企对接活动,为台资企业推介信贷新产品。台创园及各相关部门、单位合力为台商台企排忧解难,营造更安心、舒心、放心的营商环境。

座谈会上,各台企负责人畅所欲言,并为产业融合、发展建言献策。台商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清流的资源优势,不断做大做强各自事业,为清流优化产业结构、推动经济健康发展多作贡献。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