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拆违治乱动真格 治理顽疾赢民心
2023-03-06 09:35:5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年以来,清流县创城指挥部全面发力持续重拳拆违,勇拔“硬钉子”、敢啃“硬骨头”,深入推进疏整工作,优化城市环境品质,不断增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月3日,县文明办联合龙津镇综合执法大队、县城建监察大队等部门在龙津镇城东村怡园开展整治“乱搭乱盖、毁绿种菜、饲养家禽家畜”专项行动,针对辖区内违规占用公共区域的行为开展集中拆除整治。

拆除过程中,执法人员始终坚持文明拆违,主动帮助搬运各类物品,最大限度减少当事人经济损失,赢得当事人信任,实现拆违工作顺利推进。据了解,为确保拆违工作顺利进行,执法人员先后多次上门做工作,宣传法律、讲明政策,动员当事人配合拆除,最终顺利完成拆除。

居住环境提升重在常抓不懈,持之以恒。下一步,清流县将坚持部门联动、重拳治乱,以 “敢碰硬、敢亮剑”的工作态度,坚决从严、从重、从快治理各类乱搭乱建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清流城区环境,打赢拆违治乱攻坚战。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