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省体育局领导来清流调研
2023-03-06 09:38:32  来源:  责任编辑:  

3月4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得盛率队到清流县开展体育工作调研。县长莫彩华、副县长伍毅峰参加调研。

在开元射击训练基地,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基地场所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其赛事承接、人才培育等能力。叶得盛指出,要充分利用射击训练基地这一特色资源,强化要素保障,提升自身造血能力,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体育产业链条。同时,要积极开发场地综合价值,深化体教融合,进一步夯实群众性基础,培育更多专业体育人才。

在龙津镇拔里村,调研组对清流县群众体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同时就发展体育事业促进乡村振兴进行交流探讨。叶得盛强调,要将体育事业发展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充分发挥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聚集人气、刺激消费的积极作用,因地制宜推动“体育+”融合,推动乡村文旅产业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