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县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10 17:46:03 杨颖、张诚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3月10日,清流县召开县委人才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清流县人才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下步人才工作。县委书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钟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伍民主持,县领导张仕权、阴晓萍、孔鹏飞、章志都、江勇、巫扬辉、游前强、伍毅峰、胡艳华、林峥声参加会议。

b5aa45ffa7d72ce4857f31a06e9a77ba.jpg

会议指出,近年来,清流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人才引领驱动,健全完善政策体系,制定“清才荟萃”人才行动方案,深入实施乡村人才振兴“双百工程”,开展“清人回归”工程,推动人才发展改革,做优人才服务保障,形成了把好党管人才“方向盘”,引才、育才、用才、服务“四个轮子一起转”的人才工作体系,全县人才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做好人才工作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表现,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内容,是推进新发展阶段新清流建设的重要支撑,准确把握人才工作重大意义。要围绕发展需要,在引才政策上大胆探索,在育才方式上有的放矢,在用才导向上各尽其才,持续深化人才工作改革。要强化支持保障,进一步营造尊才爱才氛围,健全人才保障机制,压实人才工作责任,持续优化人才工作环境。

53f8f5d437c56e1f17a6ce58de0c23cf.jpg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孔鹏飞对《清流县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县战略开展“清才荟萃”人才行动方案》作政策说明;县领导为清流县高层次和实用型人才代表颁发“清流人才卡”。

会前,县委书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钟民主持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乡村人才振兴“双百工程”村级后备干部及农村产业发展带头人人选建议名单》和人才经费等事项。

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党委、县直各部门、省市属各单位负责同志、高层次、实用型人才代表分别参加会议。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