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福建省高考成绩有望23日揭晓
来源:东南网     编辑:邱东莲   2017-06-23 11:25:00      字体:

  记者今日获悉,今年福建省高考成绩有望于23日午后揭晓,考生可陆续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eeafj.cn),输入本人账号和密码进行查询。另外,今年福建省普通高招各科类、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俗称“切线”),也预计将于当天下午发布。

  据了解,福建省23日将举办省招委会全体会议,研究确定2017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各科类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届时,福建省高招录取各批次分数线将正式对外公布。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陈明庆日前在接受省政府门户网站访谈时也表示,2017年,福建省高校招生录取政策不作大的变动。主要调整有,增加5A级青年志愿者为同等优先录取对象。新增2个高职院校降分录取专业。2016年省内高职院校实行降分录取的艰苦紧缺专业有林业技术、木材加工技术、畜牧兽医等12个,在此基础上,今年新增加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茶树栽培与茶叶加工等2个专业为省内高职院校降分录取专业。艺术类本科提前批的投档录取模式由去年的实行专业志愿“一档多投”,调整为实行院校志愿“一档多投”。

  对于文史理工类考生而言,今年的本一批和本二批仍旧实行的是平行志愿的政策。成绩公布后,考生将被分别按投档分(文考总分+固定照顾分)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在平行志愿投档时,投档分相同的,按先同等优先、再单科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进行排序,以此确定出每一个考生在其群体中的位次。单科成绩的排列顺序:文史类为语文、文科综合、数学、外语;理工类为数学、理科综合、语文、外语。因此,考生在查询成绩的同时,可查询到自己在全省考生中的位次,然后再填报志愿,也就是俗称的“知分知线知位”填志愿。(记者 张立庆)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关于招募清流县第一季暑期社会实习生的函
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团县委关于征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习活动岗位的函
清流县2017年新教师招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清流县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招聘教官公告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6月19日
【新闻】2017年06月16日
【新闻】2017年06月14日
【新闻】2017年06月12日
【新闻】2017年06月09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