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家
王争对县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来源:清流县直机关党工委     编辑:黄柳青   2016-06-14 09:59:00      字体:

  日前,清流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党工委书记王争对新常态下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宣布县直机关党工委领导干部人事调整决定。县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王争指出,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县委对机关党建工作十分重视,加强了对机关党工委领导班子和党委专职副书记的配备。机关党工委要以此为新的起点,教育引导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树立正确政绩观,认真落实党建责任,强化担当强化主业意识,始终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王争强调要把握关键,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服务大局能力。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服务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促进清流县经济社会发展。要正确分析和把握形势,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有的放矢。要聚焦难点,找准工作的着力点,深入解决突出问题要加强对党建工作情况的研究分析,加大对党建工作责任落实的督促检查和跟踪落实力度加大对党务干部的激励培训培养工作力度,提高党务干部素质

  王争要求,要注重创新创造,多出党建品牌。要大力推进党建工作内容、活动、载体、机制等方面的创新,着力打造党建工作品牌,使各级党组织始终保持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要及时总结 “三加三带”“三亮一比”“服务群众零距离、党员干部率先行”等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提升推广,创出清流党建特色品牌努力为“幸福清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清流县直机关党工委)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