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省扶贫基金会、省扶贫开发协会常务副会长李金贤到清流县调研农家书屋建设情况
    编辑:黄柳青   2012-05-11 08:58:00      字体:

  李金贤调研组一行深入河排村调研农家书屋建设情况

  邹志良 邓文桂/文图)5910日,省扶贫基金会、省扶贫开发协会常务副会长李金贤带领调研组一行,在市扶贫协会领导的陪同下,到清流县调研农家书屋建设情况。县委书记梁奕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剑英,副县长伍伟陪同调研。

  李金贤一行先后深入到嵩溪镇元山村、塘背村,龙津镇大路口村,里田乡洋庄村和长校镇河排村、中华客家祖山文化园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清流县农家书屋建设情况。

李金贤调研组一行深入中华客家祖山文化园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中,李金贤指出,清流农村产业有规模、有特色,县领导高度重视农家书屋建设工作,能够紧紧围绕各村的产业特色,抓好抓实农家书屋建设,极大地满足了广大农村群众的文化需求,改善农村文化环境。李金贤同时强调,清流今后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在探索农家书屋发挥长效作用和加强后续建设上下功夫,努力保持农家书屋的生命力,真正把农家书屋建设成农村文化活动的主阵地和农民群众发家致富的精神乐园。

  就清流县农家书屋建设工作,梁奕章要求相关部门切实按照省、市安排部署,抓好工作落实,严格按照农家书屋建设的具体要求,配好配全配齐电脑、电视和书籍资料等硬件设施。同时各乡、村要经常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鼓励村里年轻人到农家书屋读书看报,不断掀起助农读书、帮农致富的热潮,切实发挥农家书屋的惠民作用,使先进科学文化知识直接服务于农村生产生活,真正把农家书屋建设成新农村文化活动的主阵地。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