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李家学校举行“环保小卫士”成立启动仪式
来源:李家乡     编辑:邹新根   2017-05-10 16:37:00      字体:

  5月9日,清流县李家学校召开“环保小卫士”成立启动仪式。旨在培养学生“环保从我做起”的行为道德意识,养成良好的环保行为习惯。

  启动仪式上,校领导介绍了环保小卫士成立的重要意义和光荣使命,号召同学们从小做一个热爱家乡,爱护环境的好公民,积极融入到清洁家园行动之中,为建设清新美丽新李家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少先队队员代表宣读了“环保小卫士倡议书”,部分环保小卫士代表进行了宣誓。

  随后,环保小卫士们把印有环保法和环保方针及环保常识内容的宣传单发给路人,以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同时环保小卫士们也积极行动,拿起扫帚和垃圾斗分散到各个卫生死角进行清洁行动。

  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未成年人的环保危机感和责任意识,呼吁家庭、社会共同提高环保意识。(李家乡:罗熠坤、邹道靓)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