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省民宗厅调研组到里田乡开展省级民间信仰联系点核实工作
来源:里田乡政府     编辑:邱东莲   2017-05-12 08:51:00      字体:

  5月10日下午,省民宗厅宗教三处处长郭华伟一行到里田乡豫章公庙,开展民间信仰普查推进工作和省级民间信仰联系点核实工作。县民宗局局长王宜俊、里田乡乡长李曦陪同调研。

  调研组走访了新申报的省级信仰联系点豫章公庙的周边环境,参观了设在豫章公庙书斋的锅蒙山战斗纪念馆、朱德旧居和红军小号手铜像、百草园等处,详细了解里田乡的客家文化、红色文化和信仰场所的管理制度,与豫章公庙理事会成员进行座谈。

  

  调研组对豫章公庙的理事会管理制度和可持续的管理模式表示认同,并且对里田乡今后围绕建设民间信仰联系点要结合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乡村旅游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民间信仰普查推进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要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更好地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10日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