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清流县妇联:汇聚爱心关爱贫困“两癌”母亲
来源:清流县妇联     编辑:邹新根   2017-05-15 08:48:00      字体:

  5月13日,在第十一个母亲节来临之际,清流县妇联继续深化实施“巾帼脱贫攻坚”行动,联合县红十字会在龙津广场举行“清流县2017年‘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为“两癌”(乳腺癌、宫颈癌)贫困母亲筹集善款。

  清流县妇联副主席施秋怀现场宣读了《伸出援助之手 情系“两癌”母亲倡议书》,活动呼吁全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关注、共同支持母亲健康,一起加入到关爱母亲的行动中来,一起为母亲们献上心中的康乃馨。

  募捐活动在一曲《爱的奉献》音乐背景的烘托中显得特别的有气氛,来自各乡镇妇联、各城区妇委会、巾帼文明岗单位、以及各学校的老师代表、爱心企业清流瑞康医药有限公司职工们早早的就来到活动现场,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把各自单位干部职工募捐来的爱心款投入捐款箱中。

  活动还吸引了过往的市民带着孩子前来捐款。5元、10元、50元、100元……那是一份份爱的传递。

  

  活动现场,省级巾帼示范基地――嵩溪健宇家庭农场负责人李金红为活动精心准备了1000多支“康乃馨”,赠送给前来捐款的每位爱心人士。

  据统计,现场共募集善款人民币82034.1元,此次募捐所得善款将全部定向扶助我县“两癌”贫困妇女。

  活动现场,县医院巾帼志愿者开展博爱义诊活动,为现场群众提供妇科、儿科、内科等形式多样的义诊活动,为现场200多名来往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法院的巾帼志愿者们通过丰富的图片展,对新出台的《反家庭暴力法》进行大力的宣传,耐心、详细地为现场妇女进行答疑解惑,告知维权的方式方法。

  

  近年来,清流县妇联积极延伸扶贫工作触角,持续加大帮扶贫困“两癌”母亲的工作力度,努力创新帮扶方法,取得良好的成效。2016年以来共发放两癌救助金29.5万元,救助53名两癌贫困妇女。

  县妇联希望以此为契机,打造常态化公益平台,传播社会正能量,为更多爱心人士提供平台,为更多贫困妇女儿童提供帮助!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12日
【新闻】2017年05月10日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