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清流县举办地质灾害防治培训会
来源:清流县国土资源局     编辑:邹新根   2017-05-18 11:40:00      字体:

  5月17日下午,清流县在国土资源局举办全县地质灾害防治培训会。会议旨在加强全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切实提高识灾、避灾、减灾、救灾的意识和能力。全县各乡(镇)分管领导、国土所长,城区地灾点监测人、村(居)负责人,县国土资源局班子及股室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特邀省国土资源厅地质环境监测中心王国民总工程师现场授课。县政府陈姜副县长主持会议,并对本次会议作了要求,他强调,与会人员,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开展地灾防治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学以致用,把地灾防治知识融入到实践中。

  王国民总工程师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地质灾害防治条例、防治方案及应急预案,讲解了地质灾害类型、地质灾害监测方法、预防及如何做好应急避险、群测群防、防灾避灾、应急处置方面的知识,并就地质灾害防治职责划分、地灾巡查主体等当前地灾防治面临的实际问题做了详细解答。会后,王国民总工程师一行人前往城南村汽枪厂滑坡地灾点进行现场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地质灾害防治知识,提高了防灾意识与避险能力,为更好地开展全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清流县国土资源局 办公室)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关于2017年教师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客家美食》文集征稿启事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12日
【新闻】2017年05月10日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