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嵩溪中心小学举行“七彩阳光”广播操比赛
来源:清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邱东莲   2017-05-22 15:14:00      字体:

  5月19日下午,嵩溪中心小学以“生动活泼学习,健康快乐成长”为主题,举行“七彩阳光”广播操比赛。

  比赛前,各班高度重视,班主任与体育老师密切配合,根据比赛要求和比赛内容,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让每一位同学掌握动作要领。

  赛场上,同学们穿着崭新的校服,按照比赛的顺序,喊着响亮的口号进入场地后,迅速地按广播操队形散开。伴随着“七彩阳光”悠扬的乐声,同学们和着欢快的节拍,或挥动手臂,或踢腿弯腰,或击掌跳跃,动作刚劲有力、整齐划一。孩子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评委们的赞叹与肯定。经过激烈角逐,最后,一(4)、二(4)、三(2)、四(2)、五(2)、六(2)共六个班级分别获得年段第一名。

  比赛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充分体现了孩子们朝气蓬勃、阳光快乐的精神风貌以及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向上精神。愿阳光教育,带给孩子们阳光的身体、阳光的生活、阳光的心情。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关于2017年教师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客家美食》文集征稿启事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19日
【新闻】2017年05月17日
【新闻】2017年05月15日
【新闻】2017年05月12日
【新闻】2017年05月10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