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清流县举办“品味端午、传承爱心”主题活动
来源:清流县委老干部局     编辑:邱东莲   2017-05-23 09:27:00      字体:
  

  5月22日,在端午节、“六一”节即将来临之际,清流县在县委老干部局、老年大学举办“品味端午、传承爱心”主题活动,为特困老干部和特殊学校的孩子们奉献一片爱心。

  活动当天,县委老干部局、老年大学的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用心布置活动现场,把提前准备好的糯米、粽叶、绿豆、红豆、花生、猪肉、粽线等食材整齐地摆放在桌上,准备包粽子比赛。

  随着比赛口令的响起,现场比赛气氛活跃,欢呼声、呐喊声,将节日的喜庆氛围推到了顶峰。在比赛的过程中参赛选手既求速度又求质量,认真细心地将粽子一个一个包好,在短短的20分钟内就完成包粽子1000余个。比赛最后,决胜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比赛过程中包好的棕子,送给特殊学校学生和孤寡、空巢、特困离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这次活动既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得以传承和宣扬,也让特殊学校的孩子们和孤寡、空巢离休老干部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关于2017年教师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客家美食》文集征稿启事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19日
【新闻】2017年05月17日
【新闻】2017年05月15日
【新闻】2017年05月12日
【新闻】2017年05月10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