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清流县纪委举办一场“特殊”的考试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邱东莲   2017-06-09 15:16:00      字体:

  6月8日,清流县纪委组织全县13个乡镇的34名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到县纪委“应考”,现场汇报工作情况,接受县纪委常委及各科室主任的现场提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孝秉出席活动。

  考场现场,记者看到“考官们”对各乡镇纪委的提问“量身定做”,从执纪审查工作情况到精准监督助推精准扶贫,从纪委书记履行监督责任到专职纪委委员住村“四访”,从落实八项规定的监督检查到“四种形态”的分类处置,“一个个犀利的问题直击“短板”和“病灶”。在一天的时间里,13个乡镇的34名纪委书记、副书记、专职纪委委员都一一答题。

  据悉,本次“请上来”活动是县纪委开展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年”主题教育活动一项重要内容,今后还将长期举行,旨在为各乡镇提供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在定期总结自己工作成绩的同时,看到自己的不足,更好地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严格执行乡镇纪委“六统一”文件规定,牢记纪检监察干部身份,聚焦主业主责;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切实把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数字准。接下来,县纪委将制定乡镇纪委量化考评方案,实行“一季度一考核一排名一通报”制度,对工作突出、成效明显的乡镇、干部将予以表彰奖励;对连续3次考评靠后的乡镇,将严肃问责。(杨颖 邓建清)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