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清流:路政宣传下乡镇、进班站 入脑入心
来源:三明市公路局清流分局     编辑:邱东莲   2017-06-16 15:22:00      字体:

  为加大“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力度,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意识,清流公路分局积极创新“安全生产月”宣传方式,精心定制一批实用性强的小水壶、小扇子,分别印上“关爱生命、关注安全”、“压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助力平安交通纵深发展”等宣传标语,配合宣传画册、宣传展板等,走到乡镇、走进班站开展安全宣传。

  6月15日上午,在嵩溪镇,安全宣传人员将水壶和扇子免费送给过往群众,同时为他们讲解安全用电、防火防盗防毒等知识。“大哥,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帽,这样是很危险的,下次一定要记得戴。”安全员宣传人员小黄一边提醒一边将宣传材料递给摩的师傅。“你们公路局前段时间才下来宣传保护公路的知识,今天又下来宣传安全知识,这宣传图册真好看!给我一些,我儿子在工地上干活,我带回去给他看看。”路过的江大叔说道。

  下午,在嵩溪公路站、沙芜公路站,大家围坐在会议桌上开展座谈,交流安全养护经验。“上周五我们组织班站职工代表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相关会议及培训,今天下来班站,主要是对安全生产工作再强调、再加强。”“安全工作松懈不得,现在正值汛期,大家更要加倍注意,加强公路巡查,及时处置安全隐患,确保公路安全。”“同时,班站内部用电安全、防火防盗防毒等工作大家也要认真抓好。”安全员指了指宣传展板强调着。

  安全生产工作与每位群众都息息相关,清流公路分局通过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简单易懂的方式宣传安全知识,切实加强了干部职工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下阶段,清流公路分局将走进广场、企业、项目部、施工现场等地开展安全宣传,确保安全宣传工作全覆盖、显成效。(杨亚江/文;黄千贵/图)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团县委关于征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习活动岗位的函
清流县2017年新教师招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清流县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招聘教官公告
关于2017年教师招聘面试的通知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6月12日
【新闻】2017年06月09日
【新闻】2017年06月07日
【新闻】2017年06月05日
【新闻】2017年06月02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