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清流县委党校举行2017年科级干部进修班结业典礼
来源:中共清流县委党校     编辑:邱东莲   2017-06-26 09:00:00      字体:

  6月23日上午,清流县委党校举行2017年科级干部进修班结业典礼。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罗金华同志出席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邱旺根副校长主持,翁冬英副校长作总结讲话。

  首先,翁冬英副校长对本期进修班的主要特点及成效进行了全面总结,认为是培训内容针对性强,突出理念教育与党性教育;培训方式灵活多样,增强培训效果;培训管理严格到位,目标落到实处。通过学习,大家启迪了思维、开拓了视野、增长了智慧、锤炼了党性、提高了能力。希望全体学员,要继续坚持理论学习,做到永不自满;要继续增强党性锻炼,做到永不停步;要继续增强纪律意识,强化纪律约束。

  其次,在结业典礼上,学员代表江天德、王丽萍等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在党校学习的收获与体会。县委党校副校长翁冬英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科级干部进修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向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全体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

  最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罗金华要求全体学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抢抓机遇,迎接挑战,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自全县各乡镇及县直单位的46名科级干部和县委党校的全体教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关于招募清流县第一季暑期社会实习生的函
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团县委关于征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习活动岗位的函
清流县2017年新教师招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清流县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招聘教官公告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6月23日
【新闻】2017年06月21日
【新闻】2017年06月19日
【新闻】2017年06月16日
【新闻】2017年06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