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李家乡组织观看建军90周年阅兵仪式
来源:李家乡     编辑:邹新根   2017-07-30 11:58:00      字体:

  7月30日上午九点,清流县李家乡组织全体干部在视频会议室观看了建军90周年阅兵仪式。

  本次阅兵是我国首次组织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为主题的专项阅兵,是近年来首次在野战化条件下进行的阅兵,也是军改全面实施后的首次阅兵。在阅兵仪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

  看完阅兵仪式后,广大干部纷纷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建军史,是中国革命的奋斗史。本次阅兵活动更加展示了祖国的繁荣与强盛,展示了中国人民对正义、和平的追求和向往,展示了中国军队的强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发扬人民解放军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为“打造清流南大门,建设幸福新李家”贡献力量。(李家乡  曾飞雄)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