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电商扶贫 龙津镇在行动
来源:龙津镇     编辑:邱东莲   2017-08-11 08:44:00      字体:

  8月9日,为期一天的“电子商务培训班”在龙津镇开班,该培训由龙津镇人民政府与县商务局联合举办,全镇共120名学员参加培训,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21户。此次培训旨在普及宣传电商知识,引导有电商发展意愿的农户提高电商创业技能,壮大农村电商产业队伍,推动电子商务发展。特别是通过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培训,促进电商扶贫、电商脱贫。

  本次培训邀请了三明市农业学校高级讲师、电子商务师、经济师周书余老师进行授课。培训主要围绕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及平台,电商店铺运营技巧、案例分析等方面和电商扶持政策、惠农金融政策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课堂上开展现场互动交流,并为学员们解疑答惑。整个培训过程气氛活跃,氛围良好。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纷纷表示对电商创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增加了一条脱贫致富的渠道,并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此类培训。(易良健)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2017年暑期社会实习单位与招录人员公示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09日
【新闻】2017年08月07日
【新闻】2017年08月04日
【新闻】2017年08月02日
【新闻】2017年07月31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