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清流县召开2017年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工作半年小结暨非遗培训工作会议
来源:清流县文广局     编辑:邱东莲   2017-08-15 09:15:00      字体:

  为全力推进我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迎接2018年国家复检,清流县创建办于8月11日上午,在文广局会议室召开清流县2017年创建工作半年小结暨非遗培训工作会议。各乡镇分管领导和文化站负责人,文广局直属各单位、股室副股以上人员以及文化馆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创建工作,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要求要守住阵地,确保设施功能室完整;要巩固成果,按照创建复查要求做到各项指标达标;要提高服务效能,确保迎接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复检通过。会议还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长校镇、赖坊镇、嵩口镇依次作典型发言,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经验交流。

  会议期间,邀请宁化县文化馆副馆长戴先良为与会人员分享了他的非遗保护、传承工作经验。戴副馆长就如何开展非遗挖掘、保护、申报、传承以及开发利用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的意识,认识到文化遗产是大家的,最终也必须依靠大家自己来挖掘、保护。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2017年暑期社会实习单位与招录人员公示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新闻】2017年08月11日
【新闻】2017年08月09日
【新闻】2017年08月07日
【新闻】2017年08月0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