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清流县总医院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来源:清流县总医院     编辑:邱东莲   2017-08-16 09:01:00      字体:

  日前,清流县总医院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特邀清流县检察院反渎局局长、预防办主任吴永春进行授课。

  授课前,全体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折翅的天使》。之后,吴永春局长以“把握底线,廉洁从医”为主题,从我国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职务犯罪的相关知识及案例、职务犯罪发生的原因以及职务犯罪的预防对策四个方面进行授课。讲解中,他借助身边典型的职务犯罪案例进行了分析,并对照当前医疗卫生系统存在的相关法律,具体阐述了医疗卫生系统职务犯罪的特点及原因,内容丰富,要点精炼,通俗易懂,引起参会人员的深思和共鸣,博得大家的热烈掌声。

  此次讲座,全体干部职工在聆听中感悟到法律的威严、自由的可贵,为全体干部职工敲响预防职务犯罪的警钟,提高了干部职工防腐拒变的能力,达到了教育的目的,取到了预期的效果。

  讲座结束后,全院党员召开了“学《准则》《条例》,争做执行纪律合格的表率”专题讨论会。黄德辉、罗建华、季欢三位党员在会上发言,邓政平院长作总结讲话。邓院长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线;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广大党员要守纪律讲规矩,严格遵守“六大纪律”;要积极投身当前的医改,牢记党员身份,勇于担当,善于创新,为全县医疗资源一体化管理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提供健康保障。

  县总医院、龙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临床医生以及重点岗位人员参听讲座。全体党员参加专题讨论会。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2017年暑期社会实习单位与招录人员公示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新闻】2017年08月11日
【新闻】2017年08月09日
【新闻】2017年08月07日
【新闻】2017年08月0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