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江西省农业考察团到清流台湾农民创业园考察交流
来源:清流台创园管委会     编辑:吴建平   2017-09-11 08:20:00      字体:

  9月7日下午,江西省农村社会事业发展局吴植收副局长率江西省农业部门有关人员一行到清流台湾农民创业园参观考察对台农业合作交流。清流县委副书记李光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兴荣、县政府副县长清流台创园管委会主任邹卫东会见考察团,清流台创园管委会副主任李光华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森源兰蕙、清流生态兰花有限公司等地,并在县宾馆进行了座谈交流。李光华代表清流台创园管委会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园区发展情况、园区申报、创建工作、创建成果及园区在吸引台商投资、加强闽台农业合作交流的主要做法和举措,一同观看了《清流台创园记录片》,并与考察团人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考察团充分肯定了清流台创园的工作及做法,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来清流考察交流、学习借鉴为契机,加强闽赣双方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闽台农业、赣台农业方面的交流合作发展。(赖潘洪)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福建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
2017年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公示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9月06日
【新闻】2017年09月04日
【新闻】2017年09月01日
【新闻】2017年08月30日
【新闻】2017年08月28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