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2017"厦洽会"清流代表团积极走访企业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吴建平   2017-09-19 17:20:00      字体:

  

  9月18日上午,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开幕,清流县领导池芝发、李光明、刘远隆、江勇、雷根旺带领县商务局、经信局、环保局、发改局、旅游局、赖坊镇等部门负责人组成招商小分队参加了“厦洽会”相关活动。

  9月18日下午,池芝发一行就“互联网+文化家居产业链项目”和“悠然国农旅综合体项目”来到“家世比家俱有限公司”、“福建悠然国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通过自主研发、生产加工布衣柜、收纳用品、松木制品等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经营范围、模式、现状及发展思路等情况介绍后,池芝发说,清流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好、投资环境好,企业所需的原料可就地采购,有利于企业节约成本,欢迎在外的清流籍客商会乡考察投资。池芝发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抓住机遇、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开发建设。客商们表示,他们经过前期的考察了解,对清流的投资发展情景充满信心。

  据了解,9月16日至18日期间,清流招商小分队共拜访厦门、泉州意向企业6家,拜访期间,他们一方面收集各种资料,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经营范围、发展规划和投资意向;另一方面,与客商广泛交换名片,向他们介绍清流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招商重点、优惠政策,以及近年来清流县的经济发展情况,并邀请他们组团到清流考察,欢迎他们前来清流投资兴业。(杨颖 邓建清 余土荣)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福建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
2017年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公示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9月15日
【新闻】2017年09月13日
【新闻】2017年09月11日
【新闻】2017年09月08日
【新闻】2017年09月0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