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委宣传部长廖祥初到实验中学调研党建和学校管理工作
来源:清流县实验中学     编辑:邱东莲   2017-06-21 16:43:00      字体:

  6月19日上午,清流县委宣传部部长廖祥初等一行三人,在文教系统党委副书记谢峻萍的陪同下,深入县实验中学调研党建和学校管理工作。实验中学行政班子3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廖祥初一行先后实地观看了大厅的展板、察看了党建室、校容校貌、学生宿舍。并听取了邓文华校长所作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办人民满意的学校》的工作汇报。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廖祥初对学校党建工作的管理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扬了学校党建有亮点,有品牌。同时,针对学校在教书育人和管理工作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廖祥初要求,一要心存教书育人是根本。要培养学生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全面发展,让学生既有好成绩,又有好心灵。二要抓好党建促教学。作为党员要忠诚、敢担当、肯作为;要围绕“美丽的花园、快乐的学园、成长的乐园”的“三园”目标,打造精品示范校,让孩子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对教师要有人文关怀。三要廉洁自律传帮带。学校领导不仅要身先士卒,带头做好廉洁自律,还要管理好队伍,带出一支廉洁自律的队伍。

  座谈会上,廖祥初和与会的班子成员亲切交谈。并针对学校教师、学校管理中存在的“老大难”问题,如:职称评聘、留守孩儿的管理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