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再部署再落实会议
来源:清流电视台     编辑:邱东莲   2017-08-17 08:43:00      字体:

  8月14日,清流县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再部署再落实会议。县长张春华,副县长陈姜、胡立峰出席会议。

  会上,张春华指出,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把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作为重大民生工程、重大发展问题来抓,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张春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持续强化整改,对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要逐条对照,举一反三,同时要认真梳理排查其它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强化督查、严于问责,补齐我县生态环境保护短板;要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工作,对问题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不留死角;要分析原因扎实整改,深层次剖析原因,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提升我县生态环境保护水平;要按照整改方案的总体部署,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严格督办落实,确保整改成效,切实取信于民。

  胡立峰传达了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存在的突出生态环保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会上,嵩溪镇、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就突出环保问题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邓建清)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