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团县委组织开展“筑梦成长”夏令营活动
来源:清流团县委     编辑:邹新根   2017-08-22 17:25:00      字体:

  8月21日下午,清流团县委联合“童行”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凤翔社区居委会,为辖区留守儿童开展2017年“筑梦成长”夏令营第一次主题活动——陪伴阅读活动。

破冰游戏--大风吹活动现场

  主题活动先是开展了破冰游戏,破冰游戏--“大风吹”调动了现场气氛,减少了孩子间的隔阂,放松了孩子的情绪,社工鼓励小朋友们做自我介绍,很快,大家都认识了彼此。

  接下来,开展阅读活动,包括默读、轻读、朗读三个环节。每一个环节,小朋友们都非常投入。在同辈群体和社工的陪伴下,让小朋友领略到了阅读的乐趣,培养了良好的阅读习惯。

孩子们在认真地阅读

  本次主题活动,通过阅读陪伴,搭建互动平台,营造温馨、活泼氛围,让孩子们充分感觉到大家庭的温暖。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