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召开浦梅、兴泉铁路清流段安全生产暨维稳工作会议
来源:清流电视台     编辑:邱东莲   2017-08-24 11:10:00      字体:

  8月22日,清流县召开浦梅、兴泉铁路清流段安全生产暨维稳工作会,就下阶段铁路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廖祥初、林新建、江勇、马卫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抓安全生产必须“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措施的落实,努力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持续稳定转好。

  会议要求,与会单位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切实将安全生产暨维稳工作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积极配合厦门金砖会晤的召开。

  县铁办就近阶段铁路安全生产和维稳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会议期间,还进行了电力安全普法宣传。(邓建清)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