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召开迎接省第五届文明县城总评动员大会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邹新根   2017-08-25 09:30:00      字体:

   8月24日,清流县召开迎接省第五届文明县城总评动员大会。池芝发、张春华、李光明、廖祥初、李兴荣、周美华、钟田华、马卫强等县创城指挥部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让广大干部群众立即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做好迎接省级文明县城总评各项任务,确保我县创建成为省级文明县城。

   会上,县委书记、县文明委主任池芝发指出,今年是新一届省级文明县城总评年,我县能否顺利通过复查测评,重新取得“省级文明县城”荣誉,是对我们创城工作的一次重大考验。全县都要以“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创城工作,当前创城验收在即,时间紧迫、任务艰巨、验收严格、竞争激烈,各级各部门务必认清形势,克服懈怠思想、侥幸心理,从思想上真重视、在行动上真落实,迅速开展攻坚冲刺各项工作。

   就打好创城迎评攻坚战,池芝发强调,文明县城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非常珍贵的城市品牌,是非常重要的无形资产。全县上下思想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真正以创建的新成效推动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有清醒的认识,这次省级文明县城总评,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大家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创城工作容不得有半点疏忽。要坚定信心,按照新的标准调整工作思路,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不怕麻烦,不怕困难,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创建成效迎接总评。

  池芝发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着力补短板、着力攻难点、着力精管理、着力提素质,要认真对照上一届文明县城测评和前两年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反馈的问题和测评组的明确要求,结合当前的市容市貌、基础设施、市民素质等软硬件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逐条梳理分析,明确部门责任,尽快进行整改,特别是对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要马上采取措施,尽快整改、立说立改,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全力以赴打好创城攻坚战。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明委第一副主任张春华指出,创建目标已经明确,全县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持续创新实践,全力以赴做好创城迎检工作,全力争创省级文明县城这项荣誉,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会议期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文明委副主任廖祥初通报了当前创城存在的问题,对迎评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杨颖 黄启鹏)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