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
县委书记池芝发到清流一中指导工作
来源:清流一中     编辑:邹新根   2017-08-29 09:02:00      字体:

   8月28日上午,清流一中参加新学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县委书记池芝发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一中是清流人民的聚焦点群众的关注与支持就是一中最坚强的后盾,县委、县政府出台了县强师优师提升教师队伍素质的实施意见,提出了包括奖励性职称在内的一系列奖学奖教措施;一中有良好的教育教学硬件设施新校园投入使用后,一中的校园环境得到极大的改善,有良好的教育教学硬件设施;一中有良好的教育传承过去,一中高考也取得过不错的成绩,也为北大、清华等知名高校培养输送优秀的尖子生。目前,县中考单科合格率和全科合格率连续居全市第三,是不错的成绩,初中小学成绩优良为高中教育打下了良好基础;一中有一支有责任心、有骨干、有激情教师队伍一中有一批责任心强、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也有一批年富力强的中青年骨干教师,还有一批富有激情的年轻教师。

  池书记在会上作了强调要树立信心,鼓足干劲,教育好学生我们要看到我们的不足,科学安排,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更要看到我们的优势所在,把多培养优秀人才作为一种追求和向往,也要培养各层次人才,让孩子健康平安成长;要树立“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教师尤其要注意为人师表,身教重于言教,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北师大师生时强调,“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希望更多的老师成为年轻学子的“幸运”,成为一中的“光荣”,担负起民族的“希望”;要探索有效的管理机制。学校要在目标管理、教师配置、教育科研等方面多下功夫,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中,为建设宜居宜业的幸福新清流、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培育更多、更好的人才。

   池芝发勉励大家,新校园,新气象;新学年,新目标。希望全体一中人传承一中优良传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努力创造清流县教育新的辉煌。(邓远凌供稿)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