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
清流县举办“喜迎十九大 清流清风扬”系列廉政文艺活动
来源:清流县纪委     编辑:邱东莲   2017-09-01 08:34:00      字体:

  “《浸墨者必黑》这个作品表达了一滴墨足以染黑一杯清水,一次贪腐足以毁掉一生清名”“《手心相廉》这个作品表达了一个家庭,最美满的状态是一家人能够平平安安的在一起享受生活的平凡,远离腐败,清正廉洁,幸福原来很简单。”近日,一封封各具特色的助廉卡作品投递到了清流县纪委邮箱。

  本次助廉卡征集活动是清流县纪委开展“喜迎十九大 清流清风扬”系列活动之一。据悉,8月份以来,清流县纪委以“喜迎十九大 清流清风扬”为主题,开展一张家庭助廉提醒卡、一台廉政综艺晚会、一次主题征文活动、一场演讲比赛等“四个一”系列活动,集中打造一批廉政文艺品牌。

  该系列活动将于8月起至12月开展,除了面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开展以亲情助廉为主题的提醒卡、家规家训征集活动外,还将在9月下旬举办一场廉政综艺晚会,展示党员干部勤政廉政的良好形象。

  同时,县纪委还联合县文联开展廉政主题征文活动,与县妇联联合开展“传承清廉好家风,弘扬社会正能量”演讲比赛,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

  “通过开展喜迎十九大 清流清风扬系列活动,打造具有清流特色的廉政文化品牌,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廉政氛围,不断净化清流政治生态。”清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孝秉介绍道。(清流县纪委)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