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 > 头条新闻
县长张春华到铁路建设现场开展实地调研
来源:清流县电视台     编辑:邱东莲   2017-06-27 09:02:00      字体:

  6月24日,清流县人民政府县长张春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祥初、副县长胡立峰到铁路建设现场开展实地调研。

  张春华一行先后到中铁三局兴泉铁路2标拌合站、浦梅铁路九龙溪大桥项目段、蜂果岭隧道横洞、笔架山隧道、将军亭隧道、浦梅铁路田源乡安置点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各项目点的施工进展情况及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就下一步工作,张春华要求,铁路建设方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在施工的过程中保护好生态环境,渣土弃置要严格按照“先挡后弃”的方式,防止水土流失;要及时和有关单位沟通协调,共同研究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对于一些项目段,存在林木砍伐滞后交地慢的问题,县林业部门要与乡镇做好沟通协调,尽快解决;对于安置点建设等情况要摸底调查,弄清楚问题实质、弄明白老百姓诉求,在充分考虑群众利益情况下,加大宣传力度,全力保障铁路建设。

  张春华强调,当前项目服务保障工作依然任重道远,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问题意识,做好安民惠民工作,依法维护施工环境;沿线各个乡镇要严格按照施工要求和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县铁办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督促检查作用,确保浦梅、兴泉铁路两条铁路建设工作顺利开展。(陈汝辉)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