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 > 头条新闻
全市党风廉政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清流县召开
来源:清流 董美娟     编辑:邱东莲   2017-06-29 10:42:00      字体:

  6月27日,全市党风廉政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清流县召开。清流、宁化、永安等县(市、区)纪委分管领导、宣传部长和从事宣传报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全市党风廉政新闻宣传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县(市、区)纪委部门要着眼全面从严治党,聚焦执纪监督问责主业,注重创新载体,打造品牌,加强党性党风教育,扎实推进党风党纪教育和宣传报道工作。同时,各县(市、区)纪委部门要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坚持正确宣传导向,严格审核把关,发挥整体合力,提高新闻稿件质量;要树立“家”的意识,加强市县联动、以县带乡,形成上下一体联动的工作格局;要提炼工作成果,广泛开展监督执纪问责等工作宣传,深入挖掘特色亮点,突出总结提升;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挖掘廉政文化内涵和特色资源,传承传统文化中的廉洁基因,让党员干部潜移默化地受到传统文化中的廉洁思想熏陶;要加强网络舆情工作,加强宣教队伍建设,不断强化新闻宣传,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宁化、永安、三元、清流、大田、明溪等6个县(市、区)就今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杨颖 邓建清)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