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在线
第八批免购置税新能源车目录公布 涉及414款车型
来源:新华网     编辑:黄柳青   2016-06-24 18:00:00      字体:

  工信部上周公布了新一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八批)。乘用车方面,多款纯电动车和外插电混动车型均位列其中。

第八批免购置税新能源车目录公布 涉及414款车型

  从公布的目录看,此次共有29款电动乘用车入选,其中大众e-Up!是唯一一款入选的进口车型。国产电动车方面,包括江淮iEV6E、北汽新能源EV200以及比亚迪宋EV等热销车型均赫然在列。与此同时,包括奇瑞、长城以及知豆等品牌均有车型入选。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丰田合资自主品牌的首款车型领志i1也出现在目录中,该车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外插电混动乘用车共有10款车型入选,其中奥迪A3和大众Golf GTE为进口车型。除此之外,上汽通用CT6、传祺GA3SPHEV、比亚迪秦、比亚迪元以及比亚迪M3等车型均入选本批目录。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