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科网 > 学会园地
清流县新四军研究会简介
    编辑:清流社科网   2015-06-12 16:08:00      字体:

   

  清流县新四军研究小组于1994116日成立,主要由离休干部和“5.12”干部20余人组成,1997716日改称“清流县新四军研究会”。纪念抗日战争胜利50周年之际,研究会成员先后深入全县14个乡镇20余所中小学宣讲抗日战争史,精心制作《抗日战争真实写照》图片,在全县巡回展出20多天。建党80周年庆祝活动中,编印1000多份宣传材料分发给全县各机关、学校、企事业共140个单位。港澳回归的前几个月,开展先后编印3套不同的宣传材料分发各单位,并组织宣讲组深入学校、林业、经贸等基层单位作宣讲报告。先后在城区街心公园和龙津广场展示新四军领导人及战斗图片,通过广播电视播放《铁的新四军》《七战七捷》《八闽军魂》等电视影片。在15个乡镇、31所中小学及县委党校、人事局、县武装部、检察院等单位作革命传统教育120多场。每年清明节都到城区、长校、连城四堡等10多所中小学,对4000多名学校师生和干部群众进行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组织部分老干部撰写回忆录,参与《清流县民政志》《清流县侨务志》《清流县志》等的编纂工作。冯惠俊的《岁月履痕》、徐逢宝的《人文精萃》《曙光下的战斗》《寒松诗集》肖光林《坎坷》、王明正的《革命回忆录》赵仑的《沧桑岁月》及新四军研究会编著的《红旗如画》等,为青少年、年轻干部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提供教育素材,为党史、革命史、专业史提供资料。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