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微信早餐
国考明起报名 涉厦单位招260人其中市国税局最多
来源:海西晨报     编辑:邱东莲   2016-10-14 09:54:00      字体:

  一年一度的公务员“国考”开始报名啦!报名时间是明天8:00至24日18:00。记者昨日梳理岗位表发现,此次共有187个厦门岗位要招260人。如果您想成为公务员,这次机会千万别错过!

  本次招录,共有120多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参加,全国计划招录2.7万余人,总招聘规模与去年相当。

  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7)进行网上报名。公共科目笔试定于2016年11月27日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的城市同时举行。

  此次参加招录的涉厦单位有中国民航空中警察总队系统、厦门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厦门海事局、中国民用航空厦门安全监督管理局、厦门市国家税务局、厦门海关、厦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南昌铁路公安局厦门铁路公安处、国家统计局福建调查总队、厦门保监局、厦门银监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厦门监管局等。

  187个厦门岗位中,最多的是厦门市国税局的岗位,共有144个岗位拟招录195人,占了厦门岗位中的“大头”。另外,厦门海关要招20人、厦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要招16人,招聘人数分别位列第二位和第三位。S6A14082

  【提醒】

  报名时间:10月15日8:00至24日18:00

  查询资格审查:10月15日至26日

  查询报名序号:10月28日8:00后

  报名确认缴费时间:11月2日9:00至7日16:00

  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11月21日10:00至27日12:00

  笔试时间:11月27日

  【相关新闻】

  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明天截止

  厦门今秋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将在明天17:00截止,根据昨日公布的最新报名人数统计数据,仍有6个岗位无人问津。

  这次招聘,厦门事业单位的283个岗位拟招332名编内人员,涉及市属事业单位和思明区、湖里区、集美区、海沧区、同安区的岗位。招聘需要笔试和面试,部分岗位还需进行专业测试。全市统一笔试时间初定于11月19日上午。明天17:00前,考生可登录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厦门市公务员局)事业单位招聘频道(http://syzp.xmhrss.gov.cn或http://syzp.xmrs.gov.cn)报名平台报名。

  记者注意到,总报名人数最多的两个岗位都有228人报名,分别是湖里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人才服务”岗位和集美区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信息员”岗位。然而,还有50个岗位的报名人数维持在个位数,其中6个岗位还无人报名,包括集美区后溪镇综合服务中心“会计”、心欣幼儿园“儿科医师”、厦门市公路养护绿化设施维护中心“桥梁检测”、厦门市公路桥隧维护中心“桥梁管理”等。(记者吴斯婷)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